close

年後開真是忙到昏頭,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分享私藏美食地圖了~~~

趁著前陣子年假到「慶安宮」走春拜拜,祈求未來一切順利~

既然來到崁仔頂附近,當然一定要來買一碗我最愛88號豆花豆漿豆花!!

以前就很喜歡吃豆花類的甜點,之前有次吃到88號豆花豆漿豆花不得了,完全一去不復返

一吃成主顧,他們的豆漿真的很濃郁很滑順~~

與一般的糖水相比,很明顯漂亮光滑的豆漿液面,真讓人捨不得吃😂

 

 

豆漿本人很濃郁沒有額外加糖,健康又美味!

如果想有點甜度的朋友,也可以請店家外加,客製化😂

 

重點靈魂~豆花,比起傳統綿綿入口即化的豆花,還要有口感一些,是我喜歡的那種軟綿又帶點口感的豆花樣子!

 

豆漿豆花與綜合豆花都可以選擇多種配料!!

配料中有芋頭當然有點選囉~~~

店家小哥大匙大匙的挖芋頭進碗裡,讓人看了心情大好

綿密的芋頭,不會太甜,增添豆花的層次感!!

另外,珍珠、芋圓、花生算是中規中矩,都有一定的水準,跟豆花這種甜品搭配好不違和~~~

  

88豆花店還有其他甜品可以選擇,改天有機會再來去嘗看看其他品項

  

但是,我猜豆漿豆花應該還會是我的最愛!!!豆花是我這生的摯愛(威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資訊:88號豆花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88號  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 (週一休)

電話:02-24223788

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bequee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