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咪快統治地球啦🐱🐱🐱

2018年在雲林鄉下老家撿到第一隻貓開始

我們家的貓咪就開始無性生殖了🤣🤣

 

老大-張有財 aka 財財

  

財財當時被我在廟宇的垃圾桶邊撈到,左眼還被刺穿...又冷又餓、又怕人..

先救援回家避寒再說的念頭,財財就來到我們家

如今兩年了,原本瘦弱的財財變成肥宅

 

真是歲月不饒貓呀🤣🤣🤣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再來隆重介紹兩隻透過無性生殖出現的雙胞胎姐妹花

雙胞胎姐妹-張掛包 aka 阿包(三花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張花花 aka 阿花(虎斑)

隔年(2019) 兩姐妹就來到我們家

透過林森北路吉米動物醫院陳醫師的介紹,而認識愛媽16姨。還記得當初剛跟16姨詢問是否有貓咪可以領養時,16姨詢問我們喜歡什麼花色?

我們說都可以,然後希望領養一隻來陪財財的貓咪~所以一開始就有一隻落單沒被領養的小虎斑決定要來我們家,我們也儘速的趕去16姨家看看這隻未來的毛小孩。

當天看完後,16姨建議等小貓打完第一劑預防針穩定後再帶回家~後來過了一個多禮拜,詢問小貓狀況,16姨告知我們小貓不明原因突然走了....

當下腦袋很空白,有點感傷。

 

但是16姨還是很熱心的幫我們找合適的貓咪,還記得16姨傳照片給我的那個禮拜,我剛好回雲林老家,照片裡兩隻可愛的小貓,一隻三花一隻虎斑,我只說好可愛,因為我以為是我們無緣的那隻小虎斑貓....以為16姨要給我們一些照片紀念...

  

殊不知就在我要回台北路上,16姨就傳訊息給我說,要哪一隻?因為認養現場,這兩隻小貓被問番,每隻都10幾個認養候選人在排隊😂😂

回到台北後,我們就火速趕到認養會場,所以外出籠跟毛毯都準備好了,要立馬帶貓咪回家去~

到現場後,16姨說要哪隻?兩隻是同胎姐妹,感情很好....真的是OMG...怎麼忍心拆散他們呢...所以我們瞬間感性爆棚,兩隻就被我們帶回家了~~~

中間經歷了許多辛苦過程與奮鬥,這就是另外一個漫長的故事了~~

兩隻現在也是頭號壯壯的搗蛋鬼☺️☺️

  

  

 

三喵現在每天都很忙,忙著睡覺、玩耍及吃飯

三喵會繼續搗蛋歡樂來娛樂奴才🤣🤣🤣

  

 

如果阿公阿罵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喜歡三喵的話,可以追蹤偶們的粉絲團唷~~~

 

FB: 廟口有三喵

IG: 3anlecat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queen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